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级/资深医药行业研究员

 

单位名称: 北京高信百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起止时间: 2012-10-262012-11-26

一、公司介绍

北京高信百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证券投资(阳光私募)为现阶段主要业务,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拥有完整的投资研究、风险管理和客服团队。投研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国际国内顶尖的投资银行和基金管理公司,核心投资管理人具有10年从业投资经验,无论是在低迷还是活跃市场中均取得了傲人的投资业绩。公司已与业内最优秀的信托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发行信托理财产品。

 

二、招聘职位
高级/资深行业研究员1名:

医药行业     —医药、医疗设备和化工行业为主要研究方向。

三、岗位职责:
1
、对行业供需、政策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把握行业变化趋势和波动;
2
、深入进行上市公司分析,挖掘投资价值;
3
、及时跟踪行业、公司各方面信息,并对其产生的影响作出判断和投资建议。

四、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硕士,名校优先;
2
、年龄要求:32岁以下;
3
、 专业要求:不限 (理工科和金融双学位者优先、CFA/CPA认证通过者优先)
4
、工作能力特别说明:
1)须具备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2)须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以及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
3)须具备较强的财务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可利用excel独立建立DCF现金流预测模型和企业盈利预测模型;熟悉运用敏感性分析等基础工具;
4)特别欢迎有如下(之一)专业背景或相关能力者应聘:对证券投研有极其浓厚的兴趣、较强的宏观经济分析能力、较强的与上市公司沟通能力、在TMT、大消费或医药行业有教育背景或工作经历者会被优先考虑。

五、补充说明:
1)所有应聘者均有3个月的试用期要求,通过试用期考核后转正;
2)我们初步的简历筛选及面试,都非常重视您过往的研究成果(报告)、证券投资经历,可随简历一起附上;
 
3)此招聘信息1年内有效,我们会根据公司业务进程适时选择部分联系,恕不一一回复;
4)试用期和转正后的待遇面谈。

 

有意者发简历至 resume@bjgtfund.com 
请勿重复投递,合则约见,谢谢。

 

联系方式:
5852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