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单位名称: 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
起止时间: 2012-10-292012-12-31

 

逐鹿职场,做拓优顾问人

 

一个俯瞰芸芸职场,盘点业界风云的行业

一个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行业

一个蒸蒸日上,融洽凝聚的企业

一个崇尚专业做事卓越做人的企业

一个专注于打造你的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一个把招聘作为技术去发展与追求的职位

一个可以用数字衡量你进步与成就的职位

…………

这是一个可以作为终身事业发展的平台

 

拓优简介:

拓优顾问成立于99年,目前旗下有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拓优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10个城市有分支机构。拓优是一间专注于猎头/高管访寻的大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主要事业定位于高端人力资源领域的猎头招聘服务。其顾问具有专业的人力资源背景和丰富的猎头操作经验。

自成立以来,拓优已经向超过五分之一的五百强企业提供过专业的猎头服务,90%以上的客户都来自于行业领先者。在合作过程中,顾问团队与客户建立了基于信任和绩效的长期关系,寻访之外,拓优持续的对客户产品知识、行业竞争信息、竞争格局变化、组织风格、企业文化、候选人偏好等等的深度研究,使拓优总能迅捷、精准地响应客户需求,超过85%的客户把拓优作为“first vendor”。而对顾问扎实的猎头专业训练、严格的流程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赢得了业内高美誉度的口碑。

 

加入拓优:

拓优的人力资源发展目标是使拓优团队拥有满足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拥有可传递可复制的竞争优势,同时聚集优势资源,使优秀员工拥有在其它企业无可比拟的发展机会。

随着拓优业务的发展和团队的成长,我们向热爱人力资源顾问事业、有志于在职场成就卓越个人品牌、渴望良好事业发展平台的您热情提出加盟邀请。

 

我们可以向您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公平、公正、人性化的组织管理;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优厚的底薪、高额的佣金、完善的保险包括社会保险、公积金和补充商业险、午餐补贴、通讯津贴、年终双薪,年终奖金;每年3--10日的有薪年假;除内训外,我们向资深顾问提供50-100%MBA学费资助。

=====================================

 

招聘职位:初级猎头顾问

这是一个猎头招聘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PCProfessional Consultant)。

 

职位描述:

在顾问的指导下,按照客户项目的要求,对高端人才实施访寻及初步评价:

1.根据顾问对客户所在行业、客户公司和目标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寻访公司并制定目标候选人寻访方案;

2.实施寻访计划,对候选人做出初步评价和筛选;

3.沟通候选人的职业发展,并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4.提交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向顾问推荐候选人;

5.沟通协调候选人与客户公司之间的面试安排,跟进面试的进展和反馈;

6.候选人的背景咨询,薪酬谈判,offer的跟进。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或管理类专业优先;

2.英语良好,CET-6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

5.良好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意向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

 招聘职位:初级猎头顾问-医疗行业

这是一个医疗行业猎头招聘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PCProfessional Consultant)。

 

职位描述:

在顾问的指导下,按照客户项目的要求,对高端人才实施访寻及初步评价:

1.根据顾问对客户所在医疗行业、客户公司和目标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寻访公司并制定目标候选人寻访方案;

2.实施寻访计划,对候选人做出初步评价和筛选;

3.沟通候选人的职业发展,并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4.提交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向顾问推荐候选人;

5.沟通协调候选人与客户公司之间的面试安排,跟进面试的进展和反馈;

6.候选人的背景咨询,薪酬谈判,offer的跟进。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或管理类专业,

具备医疗行业知识,有一定技术背景优先考虑;

2.英语良好,CET-6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

5.良好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意向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

 

招聘人数:广州20人,成都15人,南京10人,济南8人,北京 6人, 上海6人,

         西安6人,长沙5人,武汉 5人,深圳 4

 

如果希望详细了解TopU Consulting,请登陆公司主页www.29top.com

申请职位请发送简历至c84@topuc.com(济南、成都),c665@topuc.com(上海、北京、长沙),c683@topuc.com(武汉、西安、南京),c692@topuc.com(广州、深圳)。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应聘职位和工作地点,如目前不在应聘城市所在地,请注明应聘城市及何时可至当地参加面试

 

公司地址:

广州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1307

电话:86-20-83633558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2211

电话:86-10-65882308

上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20号中融恒瑞国际大厦东楼2003

电话:86-21-58360268

济南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84号名商广场B1101

电话:86-531-83182902

西安

地址: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188号高新三路财富中心D1307

电话86-29-65677039

深圳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75号新绿岛大厦18A06

电话:86-755-26050751

武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8008

电话:86-27-87269950

长沙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70号万象新天企业公馆5507

电话:86-0731-89970803

成都(新)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5号华联东环广场1808

电话:86-028-68539690

南京(新)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A1512

联系方式:
如果希望详细了解TopU Consulting,请登陆公司主页www.29top.com。申请职位请发送简历至c84@topuc.com(济南、成都),c665@topuc.com(上海、北京、长沙),c683@topuc.com(武汉、西安、南京),c692@topuc.com(广州、深圳)。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应聘职位和工作地点,如目前不在应聘城市所在地,请注明应聘城市及何时可至当地参加面试。 公司地址:广州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1307室电话:86-20-83633558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座2211室电话:86-10-65882308 上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20号中融恒瑞国际大厦东楼2003室电话:86-21-58360268 济南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84号名商广场B座1101室电话:86-531-83182902 西安地址: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188号高新三路财富中心D座1307电话:86-29-65677039深圳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75号新绿岛大厦18层A06室电话:86-755-26050751武汉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座8008室电话:86-27-87269950 长沙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70号万象新天企业公馆5栋507室电话:86-0731-89970803成都(新)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5号华联东环广场1808室电话:86-028-68539690南京(新)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A座1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