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举办义诊高校之行活动

 

2011326星期六,我校新绿志愿者协会的十位会员参加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是对外经贸大学的赛扶团队。

上午十点一刻,我们从学校东门出发。到达对外经贸大学后,在承办方代表的带领下,来到了活动地点,并开始布置场地。这一次的服务项目主要有:耳针、推拿、血压测量及健康咨询。一切准备妥当后,场地上逐渐热闹了起来。有的人因为看到了宣传单而来到这里接受服务,也有路过的人因为好奇而停下脚步。随着活动的展开,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这里来。志愿者们一刻不停地忙着,心里感到很满足,甚至想不起要停下来喝一口水。从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们老师们的脸上,也可以看出,我们的服务很合他们的心意。

我们一直忙到下午一点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享用主办方提供的午餐之前,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的服务对象中,女生明显比男生要多,或许这反映了女生要比男生更加关注对身体的保养。另外从他们的描述中,我们感觉到当代大学生过多地伏案以及使用计算机,而大多数都缺乏必要的户外活动和健康的作息时间。希望我们以后会更多地组织这类活动,让中医养生及治疗的理念越传越广,也让我们新绿志愿者协会的名字越来越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