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48星期五,基础医学院举办的“基础医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09中医五获得了冠军,10中医五教改班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为期两周,基础医学院09级和10级的所有班级均参加了比赛。参赛球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热烈鼓劲。裁判员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谨慎认真地执裁,比赛热烈而井然有序。经过小组赛,最终有四个班级出线,他们是:09A09D09中医五和10教改。同时,10D也因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组织风采奖。

一年一度的“基础医学院篮球赛”是我院的传统体育赛事,旨在以篮球赛为契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各班的体育竞技氛围。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体现了各班级的竞技水平和友爱团结,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