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顺利完成年度总结交流大会

 

2011121日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在逸夫馆二层会议室举行经验交流兼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学生红十字会,首都医科大学志愿者协会,中央民族大学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志愿者协会和清华大学学生教育扶贫公益协会志愿者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活动在悠扬的陶笛曲《青花瓷》中开始,首先是新绿指导教师刘老师和岐黄秘书处代表发言,对新绿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表扬。然后由新绿现任会长段国平发言,她结合自己近三年的志愿服务经历,对志愿者精神做了简单却发人深省的阐释。随后各高校志愿者协会进行了节目表演和志愿者代表交流志愿心得。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手语,戏剧,舞蹈等,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各高校的风采及校园文化。同时,大会对新绿第九届的优秀干部和会员进行了表彰,以鼓励其在志愿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经历及经验的交流分享,增进各高校志愿者协会和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了解,加深协会之间的友谊。志愿并不仅仅是一句话,它更是一种行动,一种理念。相信与会的所有志愿者都会继承和发扬志愿精神,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