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宿舍督察活动顺利结束

 

  为了配合学校学风建设,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氛围,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基础医学院、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于2016年6月1日-3日对我院本专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联合督察。本次学院督察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范璐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基础医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为确保工作客观、公正,督察班子分成了3个工作组,分别由院领导、职能部门领导、辅导员带队对和平街、望京和良乡三校区的所有寝室进行了检查。在督察抽检过程中,李书记每走到一间寝室,便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仔细检查室内卫生是否干净,通风是否流畅,桌上、床上、床下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对优秀寝室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对不合格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1465739915985007111.jpg  本次督察分别对宿舍的地面、桌面、床铺、阳台、宿舍布置等进行了评分,通过大家的努力,多间宿舍被评为我院优秀宿舍。值得肯定的是,大家的宿舍卫生基本良好,有极个别宿舍卫生相对较差,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及时给以了批评,并要求打扫,对宿舍布置上给予了意见。

  通过本次督察,可以看出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学习氛围等都有了较大进步,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督促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基础医学院  撰稿:王媛媛  配图:王一桐  审稿: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