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2016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6年9月2 日14:00,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2016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3名2016级新生班主任和学办老师,会议由王媛媛老师主持。

webwxgetmsgimg.jpg  首先王老师就学生事务、迎新生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各位2016级新生班主任就迎新工作、军训相关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汇报了在暑假期间为迎新做的准备,各位班主任都已通过微信等方式与2016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互动,对学生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康的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最后范璐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范书记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加入2016级新生班主任队伍,同时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范书记认为学生工作无小事,在工作中,名位老师应该用心处理各种问题,与学生的心灵站在一起,对学生进行规矩和道义的引导。

  新生班主任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自己工作的理论水平,也积累了相关经验,提升了角色意识、责任意识,进而提高了工作水平。今后大家会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面不懈努力。

2016年9月5日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撰稿:程祯祯、王媛媛 摄影:程祯祯 审稿: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