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6年9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基础医学院院班子全体出席,学办老师及班主任带领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520余名学生在分布在良乡校区教学楼的十余间教室里,通过视频同步直播主会场活动。 

1474346457834022495.jpg

  本次活动由王媛媛老师担任主持人。刘建平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从近期学校的大事——校庆谈起,介绍了基础医学院老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挚情结,以及他们对中医学的热爱。他说,60年来学院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校友,他们在中医药领域里发挥重要的贡献。当前正值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大好时机,同学们选择了具有光明美好的前景的中医药事业,选择了北中医,未来的人生定会有所收获。

1474346513978098103.jpg

  随后,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甘秀伦老师解读了獎助贷及军训相关情况。王媛媛老师就宿舍、安全等问题做了介绍。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抛开压力和包袱,调整心态,心怀阳光,迎接大学生活中各项挑战,做优秀的中医人!入学教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告一段落。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甘秀伦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