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

 

  2016年10月26日中午12:30,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基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璐出席。

  会上,范书记首先宣布2017年就业工作正式启动,并介绍了就业专员的变动情况。随后,各毕业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学生就业心理状况。目前各班毕业生思想情况整体稳定,少部分存在心理问题、学业问题的学生,已经给予了重点关注。班主任们也提出了当前毕业生存在的问题,毕业生未完全进入找工作的状态,就业紧迫感不足;少数学生四、六级成绩未达到毕业标准;博士生学业压力较大,目前精力主要放在论文实验阶段;班主任就各班级承担的就业项目纷纷发表意见,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范书记最后鼓励大家要及时关注和引导学生,最好就业情况摸底和就业动员,保证学生顺利的毕业,找到满意的就业单位。

1477607114398028510.jpg

(基础医学院  撰稿:王亚飞  审稿: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