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15级硕士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在首都高校中开展基层团支部“优团计划”优秀基层团支部评选活动。在校院团组织1480999532377077497.jpg领导下,在校团委副书记兼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高鹏老师的指导下,在班主任王媛媛、盖聪老师的带领下,11月29日,中医学院2015级硕士团支部积极参加申报与评选活动,并荣获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团支书马浔、李芷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的努力下,团支部各项佳绩不断。中医学院2015级硕士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申报参加各类社会实践、课题、党员项目化和创新创业等项目,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中标并完成26项,支部同学参与率100%,研究生各类项目化共29项,且荣获2015-2016年度校研究生优秀班集体。

1480999571402062687.jpg

(撰稿人:王媛媛,高鹏  摄影人:马浔、李芷悦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