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15级硕士1班“一路有你,一起同行”主题跨年班级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月6日,中医学院2015级硕士1班在38教成功举办了“一路有你,一起同行”主题跨年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宋明、艾洁主持,全体班委共同策划,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484028342865029911.jpg

  活动由才艺表演、互动游戏、集体生日三部分组成。在致辞中,王老师感谢班委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如今同学们已进入研究生二年级,大家能在开题、实验、跟诊、写论文中抽出时间与班级同学进行活动非常难得,让我们在这跨年的日子再一次相聚,体会家的温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1484028382621014384.jpg

  才艺表演首先是班委献上歌曲《恭喜恭喜》,再由多才多艺的付鹏为大家献上了古琴独奏《平沙落雁》,能歌善舞的刘艾杰为大家演唱了《至少还有你》,文艺委员张兰兰演唱了《你怎么说》。游戏环节由心理委员张睿同学主持,击鼓传花和比划猜猜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活动的压轴戏为集体生日,本周有三位同学过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福三位同学,三位同学作为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属于我们15硕1班的蛋糕。

  2016年,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路走来,面朝杏林,春暖花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一年,我班收获良多,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获“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荣获2015-2016年度校研究生优秀班集体等,这一切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在2017年一起同行,收获美好的明天。

(策划:全体班委  撰稿:张睿  摄影:戴宁  审稿:范璐、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