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年5月10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了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副书记范璐、招生与就业处乔庆彬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班、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就业专员崔向清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李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我院就业工作表示要加大力度重点支持,接着孙传新书记也作出就业推进工作重要的指示。1494544493137032145.jpg之后,各位到场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就本班面临的就业问题和困难,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就业专员崔向清老师通报了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范璐副书记对我院就业工作该掌握的时间节点及工作方式作出了关键指导。最后招生与就业处乔庆彬老师向各位毕业班、准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相关的政策,并就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面对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院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老师一一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毕业班班主任的心理压力和工作难度。

  最后,李峰院长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将大力支持和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孙传新书记也表示学院将与各位班主任老师们一起共同解决困难,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1494544519707097910.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崔向清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