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大学生篮球队进军“蒙牛大学生篮球赛NBA5V5”总决赛

 

  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北大区赛8月19日收官,中医学院学生篮球队在最后的赛程中强势力挫强敌,搭上了进军北京NBA5V5总决赛的末班车,并将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福州大学三支队伍于9月16日争夺全国总冠军。

  18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中医学院男子篮球队最终杀出重围,取得了北京站冠军,和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学院男子篮球队进入第二天的总决赛,两支队伍在NBA5v5北京站的赛场上进行冠军争夺赛。

  8月19日“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暨“蒙牛大学生NBA5V5”华北赛区总决赛在五棵松华熙LIVE hi-up火热开战,中医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学院男子篮球队展开了精彩绝伦的冠军争夺站。

  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整个过程跌宕起伏,势均力敌的双方都拼尽全力,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角力。最后北中医代表队在教练组和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将战略与战术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分锁定在33:31,赢得华北地区的大区总冠军!北中医青年一代正像一群不屈的雄鹰,正热切期待着更高更广的天空!

  9月中旬,他们将作为华北地区的代表晋级全国总决赛。届时,北京中医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福州大学共同四支球队将争夺全国总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关注即将到来全国总决赛。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