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17级中医硕士一班成功举办“相识是缘,破冰之旅”主题班会

 

  2017年9月17日晚,17级中医硕士1班于良乡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主题为“相识是缘,破冰之旅”的主题班会。17级中医硕士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熊益亮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image001.jpg

  我院17级硕士研究生是首批入住良乡大学城新校区的研究生,为了促进班内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交流,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走进新的生活,17级中医硕士1班的班委们精心地准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两个个环节,第一部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哪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即由上一位同学抽出下一位自我介绍同学的名字,每位同学自我介绍之后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方式进行互动,既活跃了气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最后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第二部分,部分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才艺表演,郑若韵同学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秦空同学表演了洞箫《葬花吟》,主持人赵蔚波同学表演了萨克斯独奏《Yesterday Once More》和《北国之春》,张烁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等。班会现场气氛活跃,班集体的破冰之旅更进一程。

  整场班会进行了约3个小时,但同学们始终热情满满,提升班级成员的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最后,全班进行了集体大合影,本次班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相识是缘,破冰之旅”主题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史兴华、郭婕、熊益亮  审稿: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