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17级中医学院硕士2班成功举办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9月24日晚,17级中医学院硕士2班于良乡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相互认识,促进团结”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除了跟诊等同学以外,17级中医硕士2班其他所有同学和班主任佟海英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1.jpg

  我院17级硕士研究生是首批入住良乡校区的研究生,为了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是为了加深同学间的相互认识了解,促进班级的团结,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在班主任老师的提议下,我班班委们精心地准备了这场新颖的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项内容组成,分别是趣味小游戏和才艺展示。班委从活动目的的角度出发,设计了“记录姓名”、“解开千千结”、“背部运球”等可以使同学之间相互认识并且有利于交流和熟悉的各种趣味小游戏。在每项游戏之间,同学们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其中,有二十几名女生一起带来的小合唱《倔强》;有张弓也同学带来的街舞展示;有宋勇丽和王青同学带来的手语表演“天使”;还有贾岚同学带来的独唱《告白气球》等。其间,班主任老师的讲话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增进了彼此的友情。

  整场活动大约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结束前全班进行了集体大合影,最后班委们为同学们分发了一些小礼物和班主任老师带来的中秋月饼,随着同学们将现场清理打扫完毕,本次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image009.jpg

(撰稿:纪峰、佟海英 审稿: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