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学生篮球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9月24日,由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NBA中国提供专业赛事指导,北京壹捌贰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专业赛事运营的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进行了总决赛。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李骥、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黄莉岩、蒙牛集团品牌总监张岩、NBA中国全球合作部总监周悦、北京壹捌贰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雁翔作为嘉宾出席了总决赛并为获奖球队和运动员颁奖。中医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代表华北地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团委、体育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 

  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从5月10日全国启动,期间共计有来自全国16座城市的256支队伍参与争夺,历经四个多月的鏖战后终于落下帷幕。总决赛更是邀请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助威舞团“巅峰啦啦队”助阵,她们多次为中国男篮国家队的相关国际赛事出场,成为赛场上一抹靓丽的风景。嘻哈歌手“殷子”也为观众献上精彩说唱表演,更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和“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赛”为题即兴创作freestyle,引得全场尖叫。

150753649901804583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高鹏,部分内容摘自新浪网  摄影人:男子篮球队队员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