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18级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近日中医学院在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院邀请校招生与就业处乔庆彬老师为同学们针对就业的问题进行讲解。中医学院就业专员崔向清老师和2018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10-15_110700.jpg

  乔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相关部门及人员,并从形势政策、就业定位、就业相关概念、简历面试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读。乔老师旁征博引,利用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多年来的个人心得,向同学们传达了就业相关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及最新政策,熟悉了就业各个时间节点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梳理了就业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对就业前的自身准备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2017-10-15_110758.jpg

  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尚觉意犹未尽。散会后,很多同学又针对自身情况单独向老师们咨询了不同的实际问题,例如就业信息采集、出国户籍办理、签约程序等,乔庆彬老师和崔向清老师分别一一耐心解答。

  就业宣讲活动,获得了毕业生一致好评。

(中医学院  撰稿人:崔向清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