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领导慰问凯旋而归的男子篮球队队员

 

  10月13日,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党委副书记范璐慰问了在全国院系篮球赛中喜获第四名的男子篮球队,中医学院男子篮球队成员、学生会主席王昭倩、伊天行参加活动,慰问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高鹏主持。

  来自13卓越专业的赵维哲队长代表球队汇报了球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球队存在的困难,在汇报中,他说到,球队成员目前均在临床学习,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训练,坚持每周一训,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和队伍整体水平,篮球队在学校主办的篮球赛事“凌云杯”的舞台上已经取得了5连冠,在2016-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中取得华北赛区冠军,全国四强的好成绩,最近,也在积极备战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已进入全国16强。同时,在交流中,球队成员也谈了一些困难,比如球队整体标识、队服、以及部分训练器材不足、应急药品匮乏等。 

890567314.jpg

  范璐书记听取了篮球队的汇报后,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经历,她也曾经作为学校的篮球队成员参与体育运动,并且在体育运动中锻炼和培养自己坚强的品质和意志,她希望球队成员也将这种优秀的品质、团队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不断的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

  孙传新书记最后对球队全国院系挑战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体育精神向队员们传达了自己的见解,同时鼓励队员们把积极训练、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他讲到:“学院是球队的坚强后盾,学院也会努力寻求社会企业的支持,不断完善球队训练所需的设施设备。”

  最后,与会领导向队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饱满的希望,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731247032.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王昭倩,高鹏  摄影人:伊天行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