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生二支部学习活动简报

 

  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一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学六楼214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应到12人,实到11人,请假1人。会议主要内容为支部换届选举和十九大报告学习。

  会上首先进行支部委员选举,与会人员经过投票选出支部委员5名。随后,由支委选出书记一名,副书记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纪律委员一名。

  随后,支部书记甘秀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并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最后,甘秀伦书记总结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并传达了学院支部书记培训的相关内容。他说,通过近期的学习,最大的收获就是:对于党的知识和思想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理论或口号上,还要结合生活日常与学习实际,真正的落实到自身行动上,用党的优秀思想来指引我们的工作、生活,才能体会到党的思想的先进性与科学性,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还结合在临床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对于“实事求是”这一思想的感悟,给大家很大的启发。与会党员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并提出一些有关于未来党支部发展建设的相关建议。最后大家形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开展支部所属各班团支书的培养与引导,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组织培育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