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学子在“迎新杯”篮球赛喜获佳绩

 

  10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迎新杯”篮球赛在体育场展开。中医学院学生会共选拔三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三支篮球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全部进入八强。2017级二队荣获第二名,2016级队伍获得第五名,2017级一队获得第八名。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共分为上、中、下三阶段。其中,上下场为男子三V三竞赛,中场时间段男队员休息八分钟,各队派出三名女生进行罚篮。最终汇总并进行排名。在整场比赛中,全体人员热情高涨,队员们各显神通,赢得场下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在这期间不仅交流的是篮球技术,更是交流感情。愈战愈勇的中医学院学子们各个生龙活虎,高超的技术与良好的配合致使篮球场上火花不断,也带动了观众的热情。比赛中,各个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尽全力,用技巧,拼实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本次篮球赛,旨在通过体育竞技,加深学员之间,尤其是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激烈的篮球赛还能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促进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也符合了我国对建设培养新时期大学生的要求。相信在本次篮球赛的推动下,我们中医学院的篮球队将以全新的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17级一队:队长黄秦川,队员唐博雅,姜凯欣,龚卓之,董泰然,解子乐,张萱,朱润雨

  17级二队:队长旦增罗布,队员阿斯姆,王卓,董逸飞,樊思远,,胡彦鹏,刘睿翃,

  16级队伍:队长张兴涵,队员张鑫浩宁,殷晓辉,梁天宇,罗明义,谢金池,邵丹玥,高守连,孙付童语,董昭熙

(撰稿人:王乙、高鹏  摄影人:梁天宇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