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2017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10月22日,中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中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划,中医学院2016、2017级20个团支部代表队参与活动。

  在紧张刺激的参赛顺序抽签过后,比赛拉开序幕。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疯狂的玩偶、呼啦圈过山车、进击吧球球、懒惰的自行车、螃蟹运球、袋鼠跳、速度与激情、笋尖上的跳跃、你是我的眼等九个兼具运动性和趣味性的创意项目的激烈角逐,大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团队奖。 

3h3.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推进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得以在学习的间歇放松身心,在运动的同时收获快乐,进而响应国家对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水平的号召,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除此之外,16、17级学生混合竞赛的模式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与直系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的机会,以便促进中医学院学生的团结与融合。 

3q.jpg

(撰稿人:李泓瑶、徐璐华  摄影人:叶懿祥、梁天宇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