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高教园区四校联谊活动

 

  11月4日,中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房山高教园区四校联谊活动,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骨干参与到了联谊活动中。

  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高校学生骨干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明了举办联谊活动的原因和理念,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都能够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加深对兄弟高校之间的认识。活动中,四所院校的同学参与了“真心话”、“大冒险”、才艺表演、抢数字报名字、踩气球等活动,还特别体验了中医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推拿、手工制作香包、中药饮片辨识、中医脉诊等体验活动,兄弟高校的同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体验到了中医的奥秘与博大精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更加深了对其它学校的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四校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四校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钟一嘉、高鹏  摄影人:张晓辉  审稿人:范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