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团委圆满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证工作

 

  5月22日,中医学院团委圆满完成2017-2018学年年度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证工作。本次认证工作涉及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21个团支部,1300余名同学的第二课堂学分认证工作。

  本次工作主要依据第二课堂活动实践学分认证要求,对中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实践学分进行认证,中医学院团委根据学分手册章程编辑撰写学分手册填写要求并推送至中医学院公众号。4月初,进行良乡校区学分认证手册的收集,对资料符合认证要求的手册进行认证,对资料不合格的学分手册标注缺少的信息并分类返还到各支部并要求补交资料。4月中旬,进行西区学分认证手册的收集和第一次认证工作。5月底,完成了学院整体学生的学分认证工作。

  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证工作认真记录、认证学生的得分情况,有利于引导学生理解、领会第二课堂学分制的各项政策、内容及意义,鼓励学生多加参与实践活动,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实践活动的一个肯定,在一定程度上督促同学们积极进行各项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撰稿人:胡馨尹,高鹏;  摄影:游瑾瑜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