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十七期“院长咖啡书记茶”活动

 

  6月29日下午,中医学院在和平街校区四层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十七期“院长咖啡书记茶”活动。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学办主任王媛媛、就业专员崔向清,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建磊书记主持。

1.jpg

  首先,李峰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同学都能找到心仪工作表示祝贺,指出我院的“院长咖啡书记茶”已举办十七期,意在轻松的话题中与同学们探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茶”亦为“草木人生”,毕业也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提醒毕业生们关注自身未来的发展,希望即将成为校友的毕业生们能在此次会议中进言献策。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均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北中医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全面的学习平台,让同学们能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学校的资源,多实践多体验,学到更多的技能,更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同时,同学们从基础实验、课业负担、临床技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审核博士制度以及双学位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回复。

  孙书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良好建议,指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促进专业定位、学科发展与学生自身成长的进一步匹配,同时表示,学校已经着手在进行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让更多研究生有机会融合中医研究与中医特色临床。最后孙书记还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的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行各业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崔向清  摄影:崔向清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