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学子走进“中国蓝谷”、感受北汽新能源“加速度”

 

  9月12日,中医学院开展学生“创新创业行”活动。院团委书记高鹏带队50余名学生走进“中国蓝谷”北汽新能源总部,开展创新创业主题交流活动。

  在参观交流学习中,同学们了解到,北汽新能源作为电动汽车领航者,致力于建立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联盟,全面突破核心科技,推动成立国家级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以创新平台方式整合国内最优质产、学、研资源,形成产业链联盟,推进产品开发产业链生态圈;同时,北汽新能源多维度、多举措并行,集聚行业精英和国际化高端人才,打造新能源人才高地;以“互联网+”思维突破传统制造业思维惯性,打造品牌“责任、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和销售企业,更是致力于绿色出行、共享绿色观念的生态企业。

  通过参观,同学们发现每个企业都是从初创脚踏实地走向成功,都是创新创业的典范,同时,大家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对新时代人才的需求有了了解,认为祖国中医药是中华医学与文化的瑰宝,我们应推进中医现代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中医学院

  撰稿人:商钰、高鹏  摄影人:李龙朝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