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医学院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顺利召开

 

  10月1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医学院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代表团秘书长高鹏主持,中医学院42名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高鹏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医人,目光当放长远,思维当具有开拓性、创造性。要放眼大局、勇于设想、敢于实践,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青年的热忱和创造性。而作为学生代表,更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对自身代表权利和义务负责、对同学们负责的认真态度来进行相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常设代表委员会候选委员建议名单》、《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执行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为推进提案工作的落实,中医学院代表团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进行解读和讨论,确认提案反映问题是否被妥善解决,解决方法是否合理有效,并对遗留问题进行更为详细的探讨。最后,中医学院代表团对各位代表提交此次学代会的备选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每份提案都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进一步的思考完善,使备选提案更加合理化,可行化。

  中医学院

  撰稿人:徐璐华 高鹏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