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歌唱比赛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

 

  近日,中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歌唱比赛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选拔赛。本次为523名线上报名选手中评选出的32强选手参加比赛,并由评委老师评选出冠亚季军组成“北中医战队”赴湖南参加校际比赛。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石森、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瑶萱、护理学院孙学敏、中医学院辅导员韩雪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高鹏、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0名大众评委出席参加活动。

  比赛在叮当街舞社、LALALAND舞社激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清唱,展现选手们最自然的歌喉,第二轮带伴奏演唱半首歌,考验选手们的节奏感和对声音的控制能力。两轮比赛结束,四位评委老师依次为32位参赛选手点评打分,选出8强进入第三轮。第三轮8强选手依次上台,各自演绎完整的一首歌,由评委打分以及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决出前两名,与酷狗线上idol值最高的选手组建战队代表学校参加音超联赛总决赛!深情款款的《装糊涂》开启了激动人心的第三轮,接着是烟雨朦胧般的《青花瓷》,有《回忆的沙漏》和《身骑白马》的款款深情,也有《王妃》的肆意畅快……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的演唱一次又一次的感染着现场观众的情绪。晚上19时许,3强名单出炉,前8强按照名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3强则组建战队,代表本校参加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总决赛。晚上19时30分,与会嘉宾、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至此,18级新生歌唱比赛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落下帷幕,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是酷狗音乐与中医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一个活动,酷狗音乐一直深耕校园音乐领域,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创建的初衷,同样是为了推送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挖掘优质校园音乐人。为了表达对校园音乐的支持和诚意,本次比赛的奖励设置也十分吸睛。据介绍,本届音超联赛的冠军团队,将获得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游学的机会,获得丰厚奖金以及金牌制作人为战队及各成员打造的专属单曲等,而亚军、季军及人气选手,同样将获得相应金额的音乐基金及专属歌曲。

  中医学院

  撰稿人:赵赛、高鹏  摄影人:兰天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