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19年1月28日,正值阴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中医学院赵百孝书记带领赵建磊副书记和学办王媛媛、韩雪老师,分别到良乡和和平街校区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并召开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28日上午,学院领导及学办老师在良乡校区走访了留宿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达了学院的慰问品,并与寒假留校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留校的原因及返乡时间,询问了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在走访中了解到,学生们因为留校学习等原因,返乡时间较晚。赵百孝书记叮嘱学生注意在校安全,和家长保持联络通常。

2.jpg

  28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建磊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导师、留校原因以及在校生活上的困难等方面,大部分同学都是因为写论文、考研、考博等学习任务而晚些回家。赵百孝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注意假期安全,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梅花本经典医书套装,以及赵百孝书记亲手书写新春“福”字,希望每名同学新的一年福气多多。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这个冬天很温暖。

3.jpg

  中医学院

  撰稿:韩雪、甘秀伦  摄影:韩雪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