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第二届“曼巴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全院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曼巴杯”篮球赛。

846596292885679759.jpg

  比赛包含小组循环赛,小组复活赛,以及激动人心的冠亚季军争夺赛三个环节。由中医学院2017、2018届学生组成的九支参赛队伍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中医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纷纷报名参加篮球赛,即使未能上场,也同队员们一起训练、制定战术,并前去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场边人声鼎沸,喝彩声、鼓舞声响成一片。在热闹的篮球场边,还有一群最可爱的人,红十字会的同学们在观看激烈的比赛之时,时刻不忘做好准备,为球场上可能发生的意外状况提供医疗保障。

384531256305407927.jpg

  “曼巴杯”篮球赛于3月31日比完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以中医实验班获得冠军收尾,中医五年制2班和中医五年制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篮球赛凭借精彩刺激的赛程和广泛的宣传,以及同学们对于全民健身的高度响应,取得了很高的参与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609531741741867619.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王拓,高鹏  摄影人:兰天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