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你好,小时光”心理文化月活动

 

  5月27日,中医学院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你好,小时光”心理文化月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医学院主办,2018级卓越中医二班承办。全校共计300余名学生及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借 “六一”儿童节为主题,寻求童真记忆,唤回儿时无忧无虑,放飞青春的独家记忆,疏解同学们的压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业生活中暂时得以返回童年,寻找童真与欢乐。

1.jpg

  活动分为三个区域,第一区域“颜料粉刷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手上涂抹颜料,再将手印印在充满童年关键词的展板上,五彩斑斓的手印展现了同学们欢乐纯真的内心世界。第二分区为“兑奖区”,领取游戏机、童年零食、小玩具等充满童年气息的礼品。第三分区是“比赛区”,以五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套圈机”游戏比赛,获奖同学代金券和小礼品。此外,所有到场的同学均参与了抽奖活动。

2.jpg

  本次活动极具创新,按手印的形式轻松有趣,简单可行,参与度高;按掌对象为童年回忆词汇,具有吸引力;选用的礼品选用童年常见而现在已不太常用的有较浓厚情怀的物品,使参与同学产生共鸣与共情。

3.jpg

  “你好,小时光”心理文化月活动在校内渲染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给同学们留下较深刻的印象,通过寻求童真记忆,唤回儿时无忧无虑、放飞青春的独家记忆,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大学生活提供排解烦恼压力的机会,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中医学院 2018级卓越中医二班

  撰稿人:郭京雪、杨子  摄影人:陆美吉、李龙朝  审稿人:赵建磊、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