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2019年6月2日,中医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活动,中医学院辅导员杨子、韩雪及各班党员、团支书等150余名学生骨干共同参观了该纪念馆。

1.jpg

  随后全体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所有人员共同用悠扬的歌曲抒发了对党深切的热爱。紧接着同学们分组入馆参观,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与歌曲创作旧址。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认真了解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历程,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北京房山地区的斗争史。解说结束后,同学们自行参观并怀着热切的心情与纪念馆合影留念。

2.jpg

  本次活动应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弘扬了爱党爱民的红色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在交流沟通中,思想得到了洗涤与升化,提高了认识水平。此外,本次活动对培养中医学院学子团结一致、丹心向党的良好素质有着促进作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志愿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医学院

  撰稿人:金琲儿、杨子  摄影:佟耀  审核:赵建磊、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