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中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庆教师节

 

  2019年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浓浓秋意,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生为全院教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教师节当天,中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为任课老师送上学院的祝福贺卡和红色康乃馨,表达学院对于各位任课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谢。李峰院长代表中医学院,与靳琦书记一同前往王琦教授的家中慰问,送去了学校的温暖,送去的学院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111738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73859_副本.jpg

  中医学院团委举办“谢师恩”教师节活动。团委办公室精心挑选了各式各样精美的明信片,认真地代表中医学院一笔一划写下对老师的祝福,用充满个性的表达方式展现着活力与真诚。良乡校区的学生代表走进每一个教研室,为老师送去写有感谢与祝福的明信片,以此表达中医学院学子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学院全体学生在老师上课前,真诚地喊出“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并送上了贺卡,感谢每一位任课老师对学生用心的付出。远在军训基地的2019级新生,在军训基地拍摄了祝福视频,送上了班级同学对班主任的祝福。

  这次活动传递着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激,表达着学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也是对老师们一年辛勤付出的一份馈赠与回报,得到了老师的赞扬与感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175417_副本.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王炜博,韩雪  审核: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