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过中秋 迎国庆 助交流 促凝聚——中医学院2019级博士班开展DIY包饺子主题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恰逢祖国喜迎七十周年大庆之际,中医学院2019级博士新生于2019年9月14日晚,在良乡校区西院新食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过中秋 迎国庆 助交流 促凝聚”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医学院2019级博士班班主任李弟灶老师策划下,由全体班委共同筹备和组织,假期留校的25名博士班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医学院和良乡校区西院食堂的大力支持。

1.jpg

  学会包饺子不但是获得一项生活技能,更是对祖国传统文化的传承。随着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面前,同学们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特别是几名离家较远的同学们,他们不住地赞叹“吃出了家的味道”。

2.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饮食文化包饺子的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意犹未尽的博士班同学们将以满腔热情投身于各自的学习生活中。

3.jpg

  中医学院

  撰稿:张睿、张双  摄影:张舒雯、赖雪瑜  审稿:李弟灶、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