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师生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中医学院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以快闪的形式现场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上午10点,旋律激昂的音乐声在中医学院大厅内响起,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汇集一堂,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歌声从中医学院楼步行至岐黄殿。在岐黄殿前,中医学院师生们热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红旗似火焰随风舞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jpg

  学生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用红花和桂花两味中药材精心制作了一面五星红旗,成为此次快闪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受教育,感慨的说:“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一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期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医学院师生通过这样的活动,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了坚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