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举办全体班主任大会

 

  10月30日下午,中医学院顺利开展全体班主任大会。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安全工作、杏林导师计划等方面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学办辅导员以及近30名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办辅导员王亚飞主持。

  首先各位班主任进行了自我介绍,总结了目前班级出现的问题、困难和工作举措。学办辅导员王亚飞就“杏林导师”计划和厚朴计划进行说明和介绍,鼓励各位班主任向“杏林导师”求取经验,寻求管理班级的方式方法。赵建磊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班级的安全教育问题,提醒各位班主任对交通安全、宗教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予以重视,建立并及时梳理安全台账,并且要求各班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班会,向所有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安全意识。

bzr01.jpg

  随后,2019级中医学(实验)2班班主任汤阳老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自己对班级的管理措施,得到了各位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最后,赵建磊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管理事务的辛勤付出。赵书记强调,处理学生事务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他也对各位班主任提出来希望,希望班主任们能够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与学生们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在班级工作中体会幸福感。

bzr02.jpg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班主任工作的总结和工作会,更为各位班主任指明了道路。各位班主任表示,他们一定会将会议精神领悟透彻,做好学生引导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撰稿人:颜静  摄影:刘冬杪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