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联合厦门卫健委举办校园双选会活动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9年12月4日下午,我院联络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和平街校区工会活动中心召开了一场校园双选会。参加本次校园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是厦门市卫健委下属的医院,包括厦门市中医院、厦门市海沧医院、厦门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厦门市第五医院等多家医院。我校毕业生百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此次双选会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推进,双选会召开之前,中医学院赵建磊副书记就多次与厦门卫健委沟通商洽,最后达成共识。并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孙静老师、中医学院就业专员崔向清老师等就业工作负责人一起积极筹备,做了大量前期沟通布署工作。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校友回访等多种方式,与各家单位负责人和人事部门深入沟通,从招聘需求、岗位设置,到现场安排、展位设置、流程确定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设计。我院学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宣传活动,并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充分保证各位同学的知情参与。活动现场,本校各学院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咨询,增进相互了解,部分达成意向的学生和单位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就业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同学了解市场,明确定位。同时为低年级同学规划方向、找准目标,充分树立就业意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未来工作规划中,中医学院还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点,与更多相关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讯,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切实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纪峰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