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万水千山总是情,中医学院通过视频亲切慰问武汉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顺利调整进入开学状态。2月20日—2月21日,中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与湖北武汉地区的学生进行了视频连线,向当前身处疫区的学生及其家人表达关怀与慰问。

  赵百孝书记肯定了同学们面对疫情表现出的镇定与理性。面临开学,叮嘱同学们要转变好心态,调整好状态,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鼓励同学们借助网络平台,用新时代中医人的方式宣传中医、讲好中医。李峰院长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第二要学会承受,把这次经历当作磨砺自己的机会和财富;第三学会转危为机,学会自主学习、自我规划,磨练意志。赵建磊副书记、郑丰杰副院长、费宇彤副院长、王勇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强调学校和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学校、学院与同学们始终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沟通交流,纷纷表示目前一切平安,请学院放心。中医学子定会遵守校(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按照任课教师的统一安排,上好网络课堂,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关怀,满怀信心得等待春天的到来。

  疫情发生以来,中医学院一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关心关爱师生,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接下来,中医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将组成不同年级和班级的爱心连线小组,以视频形式慰问位于湖北的80余名学生。中医学院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为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不懈努力!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刘茉、王亚飞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