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云就业——中医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双选会-中医学院专场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继续大力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做好人才引进和储备工作,中医学院于2020年4月1日—4月3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春季双选会中医学院专场”,本次双选会依托网络平台,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55家优质医药相关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300余个。本次双选会中多数用人单位是由中医学院教职工积极联系推荐,招聘职位与我院学生就业需要贴合度较高,毕业生们参与踊跃。截止4月3日活动结束,中医学院专场双选会网页总流量达到8700余次,有110余名学生在线投递简历,投递简历400余份。其中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门头沟中医医院、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医院等多家医院报名火热。除此之外,如《中国当代医药》、《环球中医药》等医药杂志、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也是同学们关注的热门。

  此次线上双选会不仅探索了就业双选会的新模式,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而且通过对同学们投递偏好的分析,促进了学院对同学们就业需求、就业意向的了解,有利于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实现助力学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的工作目标。

  中医学院

  撰稿人:刘茉、崔向清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