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0年5月13日,在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中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赵娜、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张春泥、新疆内派教师孙莉、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里甫江阿不来提、中医学院专职辅导员刘冬杪及中医学院近百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s1.jpg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对学生们表示关心,并叮嘱学生疫情期间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认真完成在线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鼓励学生做好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2019级广安门医院研究生阿依达娜毛兰向学弟学妹分享介绍本专业考研复习的经验,针对低年级学生时间规划和学业问题、高年级学生的跟诊实习及职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解答。新疆内派教师孙莉针对考研中“少干计划”和全国统招的区别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里分享了方舱中起舞的最美新疆医生巴哈古丽的故事,并针对学生的个性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学生发掘自己的兴趣。

  线上会议直播间气氛热烈,学生在聊天区积极与教师互动交流问题。会议最后,学生纷纷立下自己的“小目标”,期待在校园的重聚。

s2.jpg

  中医学院

  撰稿:刘冬杪  摄影:刘冬杪  审核:赵建磊、王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