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9日,中医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副院长郑丰杰、副院长费宇彤、副院长王勇出席了此次会议,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

1.jpg

  会议伊始,赵百孝书记首先关心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特殊时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感受和存在的困难;李峰院长表示此次疫情对于医学生来讲是一种财富,经历过后会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更大的感悟与收获。并叮嘱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化危为机,从逆境出发不断完善自己。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2017级博士戴宁向在场的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实验进度,同时也就毕业手续、外出租房等问题进行咨询,老师们细心倾听,详细了解困难并现场解惑;重回久别的校园,2017级硕士张澜很是激动,她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为了我们毕业生顺利返校所做的一切,看到良乡校区美丽的湖水,看到领导老师们细心的安排,看到保安小哥和食堂阿姨热情的笑容,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大家辛苦了。”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心声,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包括开放实验室、协调实验器材等,并且叮嘱学生们遵守学校防疫要求。

2.jpg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中医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召开返校工作交流会、培训会,全面部署,积极与学生联系,精准统计返校时间。辅导员还精心制作了欢迎海报、横幅标语等,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设立迎接点,设置专人接待夜间到校学生,帮助办理入校手续。学院通过多渠道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了解他们目前的困惑和问题,中医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中医学院

  撰稿:颜静、于欢、刘茉  摄影:齐琪、王亚飞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