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曼巴杯”篮球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年轻有为的精神风貌,2020年10月至11月,中医学院学生会在良乡校区东院篮球场举办“曼巴杯”篮球赛,来自中医学院的31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男子3v3半场比赛,女子友谊赛;男子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四强积分赛。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会邀请到校体育部专业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院会成员维持赛场秩序、统计分数;北中医红十字会成员全程守护保障队员们的安全。

  淘汰赛及友谊赛过程中,每一支队伍都在篮球场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喜悦与友情。11月1日,来自19级中五6班、19级中八2班、19级硕士和19级中西医班的四强队伍展开激烈的积分赛,赛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最终硕士班拔得头筹,取得冠军,硕士班杨柯以其高超的技术成为本次比赛的得分王。

  “曼巴杯”篮球赛使得同学们建立了更加深厚的的友谊,为北中医学子搭建了展示自己、认识新同学的平台;在践行“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也为北中医学子们提供全面参与运动、充分享受运动的一个机会,有利于学生们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示运动风采。

  中医学院

  撰稿:张垒垒、刘冬杪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