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顺利开展“橘井·书香”—— 2021考研/保研规划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7日,中医学院“橘井书香”系列讲座第一讲——《2021考研/保研规划专题讲座》在和平街校区2教顺利开展。本场讲座由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学业工作坊主办,讲座由学办王亚飞老师主持。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保研、考研规划、复习策略等相关问题进行开展。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中,近百名同学们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交流讨论。

1.jpg

  讲座伊始,王亚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医学院的学业辅导机制和系列讲座的后续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学业方面的问题时积极参与学业辅导。随后,19级优秀学硕代表郭文茜、刘海旭同学以及20级优秀专硕代表任志颖、邹金桥同学分别就考研或保研流程、学习方法以及个人经验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并结合自身情况与优秀硕士生代表进行交流探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填写了线上问卷,对本次讲座形式予以肯定,纷纷表示各位优秀硕士生的分享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对考研、保研的整体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科目的备考也有了实际方向。

2.jpg

  “橘井书香”系列讲座将围绕同学们在学业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关键处入手,切实为学生提供有效服务,丰富学业辅导的开展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将学业辅导工作落于实处。

  中医学院

  撰稿:姜荟茜、王亚飞  摄影:申晨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