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2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广东东莞举办。在中医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校团委的支持下,由中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的“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银奖。

  在项目终评答辩环节中,志愿服务项目团队从项目目标、服务内容、项目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力、志愿者自身收获等方面向评委专家进行了展示。2020年7月,中医学院组建专题项目组,专项组师生对项目精心提炼、耐心雕琢,经过基层初审、选拔推荐、激烈评选后,从346个北京市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北京市3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并代表参加全国赛,最终突出重围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经过各省级竞赛、全国初评,来自全国各省级赛会单位的1000个项目入围国赛终评,最终评选出150个金奖、350个银奖、500个铜奖。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闫晓雪、刘冬杪、高鹏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