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橘井送书香,书香助学业——中医学院朋辈系列学业辅导第二讲顺利举行

 

  为帮助学生系统的梳理辅导《人体解剖学》和《方剂学》两门课程的知识点,12月13日,中医学院学生工作坊“橘井书香——朋辈系列学业辅导”第二讲在我校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324、325教室顺利举办。活动由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王亚飞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近200人全程参与。

  辅导活动邀请方剂教研室的毛萌、解剖教研室盖聪两位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梳理。讲座过程中,二位老师依自身学科之特点,对本学科学习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与复习指导,讲授时长达3个小时。此后,由学生学业辅导员和在场同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方法、学习经验的交流。全场气氛热烈,学生收获满满。

1.jpg

  中医学院“橘井书香”系列学业辅导活动旨在切实帮助学生进步学业,优化学风,今后中医学院学生学生办公室、学业工作坊将进一步探索学业辅导的新方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中医学院

  撰稿:张耀东、王亚飞  摄影:王亚飞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