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赴中医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2021年更加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高质量完成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校院两级形成合力,共同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3月4日,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就业指导科许美琳、孙静,创新创业指导科徐博函赴中医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指导推进就业工作。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就业专员、创新创业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

  首先,中医学院赵百孝书记就我院就业创业的整体情况、基本数据、工作经验做了总结介绍,表示中医学院将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就业与创业工作,将工作作出实效。接下来,就业专员刘茉老师与创新创业秘书王亚飞老师依次介绍了我院就业与创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困难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汇报后,招生与就业处教师对我院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工作措施。最后,中医学院表示,一定会加强正向引导,破解就业创业工作难题,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取得满意的成绩。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刘茉、王亚飞、崔向清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