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时值新学期学生返校,为贯彻落实《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3月19日,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带队赴良乡、和平街两校区开展2021年新学期走访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副院长郑丰杰、副院长费宇彤、副院长王勇、全体学办辅导员一同前往。

  首先,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实地查看返校报到工作准备和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工作进展、是否有学生遇到困难等情况。

  随后,院领导一行进入学生宿舍巡查、慰问。针对同学们返校后生活学习中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温暖全面的关怀,并叮嘱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做好自身防护,排除宿舍、实验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并勉励同学们利用好新学期的契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生活之中,在新学期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王艺真、宋薇薇、王亚飞  摄像:刘茉、袁省之  审稿:王媛媛、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