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校园安全”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2021年4月26日18:00,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校园安全”主题讲座于良乡东院166教室顺利举行。本讲座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张辉老师主讲,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袁省之主持,近110名中医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袁省之介绍了主讲老师并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张辉老师就宿舍用电防火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消防器械辨别和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张辉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真实视频分享,通过剖析一件件贴近校园学习生活的案例,如实验室着火等事件,使注重校园安全的意识扎根于每位同学心中。此外,老师还教授学生们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讲座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中医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表示会时刻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美好的北中医校园。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黄馨懿  摄影:袁省之  审稿:郑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