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五届“桃李杯”师生羽毛球赛

 

20111031日至114日,基础医学院第五届“桃李杯”师生羽毛球赛决赛在我校西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16支学生队伍及五支教师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团体淘汰赛的赛制,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参赛队伍自由组队,强调团队合作,经过预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共有教师一队、教师二队、11CB班、11教改班等四支队伍表现优异,杀入决赛。我校工会主席汪以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燕东和学院工会小组长许红老师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

 

冠军争夺赛在教师一队和11级中西医结合B班之间展开,最后,教师一队的混双选手潘彦舒和李柳骥老师经过四个赛点后,终于不负众望打败对手,为夺冠争取了关键性的胜利,11级中医医结合B班屈居亚军,11教改班及教师二队分获三、四名。校工会汪主席亲自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2007年举办第一届“桃李杯”羽毛球赛以来,“桃李杯”已经走过五年时光,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被同学们称为“天使之羽”,本届比赛更是获得了学校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基础医学院

                                   20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