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志愿者分会健康小屋活动圆满结束

 

 

1116日晚600830,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新绿志愿者分会在新食堂四层活动中心举办健康小屋活动。该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并特邀郭羽丹、苗艳换、赵裴、王磊、孙金、颜勤华、李敏、李晓洁、晋雯等30位新绿历届骨干及校研究生会、耳针协会、推拿协会等社团的嘉宾到场。

 

在充满活力的暖场音乐中,嘉宾及同学们陆续到达会场,并主动进行激烈的讨论交流。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新绿现任会长段国平介绍到场嘉宾并讲话,随后新绿第三届副会长王磊作为嘉宾代表发言,对新绿的发展做了回顾及展望。其后,主持人介绍各区分布、功能和注意事项,各区工作开始。同学们根据不同的需要分别前往问诊区、手诊区、耳针区或推拿区进行健康咨询并接受义诊,不同的志愿者协会成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学习和服务。活动结束后,会长向嘉宾赠送纪念品,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健康小屋活动圆满结束。在前期宣传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吸引了众多同学关注,也提升了新绿志愿者分会的形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互相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并增强了义诊技能。

健康小屋是岐黄志愿者协会新绿志愿者分会的特色活动,是校园义诊的一部分,受众为全校师生,目的是增强老师和同学对自己身体的关注度,并在实际开展中获得广泛好评。全体新绿志愿者用热情的服务,真诚的笑容感染着身边的人,用行动宣扬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校园中播撒爱心的种子。相信在全体成员锲而不舍地努力下,新绿的发展会被推向更高的水平。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