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案例分析交流会

 

6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工作案例分析交流研讨会,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伟以及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班主任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办主管汤轶波老师主持。

   

本次案例讨论会的主题是“学生安全与紧急情况处理”,学生办公室提前准备了研究生情感纠纷和本科生安全两个案例供大家讨论,两个案例均来源于真实的工作,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班主任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及好的解决方案。最后,由参会领导组成的评委团做了点评和补充。杜伟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此次活动的讨论成果,希望班主任老师一切从为学生服务出发,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认真、负责对待学生工作,尽职尽责,把自己所带领的班集体管理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266